【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3.12】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文章来源:安徽先锋微讯

浏览次数:257

1.《不负青山美》(马鞍山市委组织部、马鞍山市雨山区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采取纪实手法,讲述了马鞍山市广大干群为加快实现向山矿区从“生态伤疤”向“城市花园”的美丽蝶变,用3年的时间,实施10大工程,44个项目,让一个百年矿区涅槃重生,使废矿荒山焕新再现“绿水青山”,实现“金山银山”的价值转换。该片在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2.《用生命书写赤诚》(安庆市委组织部、岳西县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讲述了“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岳西县白帽镇土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孟刚同志听从党组织的召唤,放弃了城市的优越生活,返回家乡带领村民们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典型事迹。)


3.《科技小院-微电影》(河北省委组织部、邯郸市委组织部、曲周县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讲述了一名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新生,到河北省曲周县白寨科技小院学习实践,在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关怀和帮助下,通过科技小院这个平台,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故事。)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