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2.5】

发布日期:2024-02-05

作者:

文章来源:安徽先锋微讯

浏览次数:441

1.《那年青春别样红》(淮南市委组织部、寿县县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以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小甸集特支的创建和发展为历史背景,采取微电影的表现形式,展现了革命先烈对真理的追求、对革命的忠诚,讲述中共小甸集特支建立前后的感人故事。该片在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2.《情景微剧:反腐倡廉》(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新华网安徽分公司联合制作  本系列片一共6集,通过情景微剧的形式,以人物演绎、真实再现的方式,介绍了6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清违法行为,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该片在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3.《奔赴生命之约》(宿州市委组织部、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记叙了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杨庙特勤站政治指导员曹磊的个人事迹,讲述了危难险急之中,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在前守护家园、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畏生死敢于献身的英勇精神。)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