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1.11】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

文章来源:安徽先锋微讯

浏览次数:496

1.《红色故事:弟兄仨》(亳州广播电视台、亳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涡阳县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讲述了1939年彭雪枫率领新四军游击支队入驻涡阳,开创了以涡阳新兴集为中心的豫皖苏边抗日根据地,谢老太太的三个儿子纷纷参加新四军,弟兄仨英勇抗日,先后壮烈牺牲。本片通过对谢氏三英烈后代的采访,再现谢氏兄弟三人的革命历程,展现新四军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


2.《有事找支部》(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钢城区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介绍了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针对群众诉求多、满意度不高等问题,探索建立“有事找支部”为民服务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主动解决群众诉求,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群众身边贴心服务站,把社区建设成和谐幸福的美丽家园。)


3.《“社社联合” 抱团闯市场》(科学技术部制作  本片主要讲述了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杲铺镇,在镇党委政府的引领下,成立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引入统一服务、统一经营的企业管理模式,全镇党支部领办股份制合作社,实现抱团发展、做大做强的故事。)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