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12.8】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638

1.《师徒故事》(宿州市委组织部、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灵璧县委组织部联合制作 本片通过讲述廖志斌与许启金传承匠心与守护初心的故事,展现了中国“电网人”不畏困难、奉献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品质。该片在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2.《杜鹃花开》(安庆市委组织部、岳西县委组织部、徽商银行党委联合制作 本片讲述了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和请水寨暴动的组织者王效亭两位烈士为革命奋斗牺牲的故事,并用两位烈士的革命精神折射大别山精神、渡江精神在岳西的生动实践。该片在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3.《大圩追梦人》(合肥市委组织部、合肥市包河区委组织部、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党委、合肥市包河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 本片以微电影的形式,围绕立足本地资源,发展特色农业、乡村旅游、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展开,讲述了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老百姓走上致富之路的幸福故事。该片在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