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7.6】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586

1.《闽东精神:习近平带领闽东人民摆脱贫困的故事》(福建省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由福建省福州市阳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杜云作为主讲人,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习近平同志担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带领闽东人民摆脱贫困的生动实践。)


2.《誓言的力量》(福建省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变迁历程,解读了誓词背后的精神力量。)


3.《和事佬郭磊》(转自中组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 本片介绍了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益宁街道办事处人民调解员郭磊同志从事调解工作13年来,服务人民,认真工作,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化解在小,有效地预防、化解社会风险隐患的工作事迹。)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