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6.6】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545

1.《红色故事:无名之碑》(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以微电影形式,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十七八岁的少年军人,在盐城地区蟒蛇流域的芦苇荡里,奋力阻击来犯日寇,最终全部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


2.《光辉岁月:生命之布》(江苏省连云港市  本片通过抗美援朝老战士王桂楼讲述了一块自己保存70多年的帆布的故事,再现了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


3.《“一核四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以微动漫形式,讲述了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盘活家底、产业抱团、招商引资、市场运作”四项工作举措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的事迹。)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