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8.2】

发布日期:2023-08-02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067

1.《滏河人家·爱在滏水间》  (河北省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以微电影的形式,通过讲述一名青年回乡带领乡亲致富的故事,展现了当代农村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农民的幸福生活。)


2.《追梦》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制作  本片根据农民作家马慧娟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出生于宁夏泾源大山的马慧娟在务农期间,执着追求、不断追梦、坚持写作的故事。)


3.《“二十大精神20讲”微党课第13讲》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制作  本片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讲”活动的精品节目,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李芳作为主讲人,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