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08

1月28日下午,颍泉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亚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于桂华组长列席,局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韩亚代表局党组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述责述廉,汇报了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韩亚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廉洁意识。二要坚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持续正风肃纪,及时向派驻纪检监察组沟通、汇报,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自觉担当作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联系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完善各项统计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