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43

2月1日上午,颍泉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暨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怀金坤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民政局党组听取了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代表2020年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第二阶段民政局党组听取了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代表进行的述责述廉。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辉和党组成员巫亮,以及股室负责人代表朱峰、王晓东、时利苹依次进行了汇报。怀金坤肯定了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怀金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担当精神,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要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为工作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强化作风转变,夯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