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472

2月7日下午,安徽阜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颍泉区)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园区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付民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王付民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王付民说,2020年,园区管理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王付民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巡察反馈意见和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以及园区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要落实问题整改“四项清单”,高标准全方位保证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两个责任”落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为2021年园区各项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