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2021春节集体提醒谈话,再次敲响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03

行流镇纪委利用春节节前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传导压力和责任,2021年2月9日在行流镇行流村会议室召开春节集体谈话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贺子彬带领大家传达学习颍泉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刘洪洁书记讲话和颍泉区纪委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要求与会同志要正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始终绷紧纪律之弦。

贺子彬通报分析了行流镇近3年来信访问题线索件的升降数字变化、办理情况,综合分析了当前镇村干部存在的问题,贺子彬指出,当前行流镇部分镇村干部还存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强,工作能力有待提高,责任心不强、工作质量不高,怕担责、担当意识不强等问题。

贺子彬提醒大家,春节是中国人民最看重、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镇村干部要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坚决做到镇纪委印发的《2021年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十个严禁”》。 镇纪委也将立足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切实做到放假不放松,抓好“四风”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工作,紧盯“关键少数”,不断传导压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最后,贺子彬深情告诫参会的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及时将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冬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压实四级责任,务必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六个必须到位”,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坚决做到“五个早”、“四个一”。希望各位珍惜岗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上作表率、树标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