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组织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敲响 “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陈熙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5270

11月18日下午,颍泉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任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中,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六、七节),随后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党支部书记任军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任军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区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廉政建设基石。要强化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扣好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加强监督管理,要树立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拧紧思想“开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织工作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预防职务犯罪和廉洁行政的主动性、自觉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职责意识、法制意识,用反面案例作镜子自警自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廉洁勤政,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规范工作行为,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强屏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