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颍泉分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53

1月5日上午,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颍泉分局聚焦征地拆迁,抓住身边反面典型案例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分局全体人员及各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13起涉征地批复纠错类行政复议的通报》,深入剖析发生在颍泉区征地拆迁领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教育全区征迁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土地管理法》规定要求,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会议按照《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印发以典型违法征地案件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教育方案》要求,以案示警,诠释依法行政的新常态,教育全区广大征迁工作人员挺纪在前、警钟长鸣。全体征迁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汲取教训,时刻警醒,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公正、公平、公开推进征迁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