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积极打造特色鲜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文旅体局

浏览次数:851

为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份以来,颍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和文物保护各项业务工作实际和职能特色,积极组织局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以志愿服务、“书香颍泉、书香机关、书香支部”世界读书日、“保护历史文化遗产”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全民健身等为主题的系列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注重突出主题党日的政治性和庄重感,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引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积极打造具有文旅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


9月16日上午,区文旅体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市级革命文物会老堂,开展了“缅怀四九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老堂是阜阳“四九”起义重要会议召开地,是皖北革命的见证者,2022年4月,被列入阜阳市首批革命文物名录。


局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活动开展中,怀着崇敬之情,走入会老堂内,认真观看了阜阳“四九”起义及会老堂会议的图片展览,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会老堂会议及四九起义红色文化建设相关情况,共同感悟感怀阜阳“四九”起义波澜壮阔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服务群众、积极进取,以初心来践行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