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姚远

文章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1071

9月15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姜允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监事长深入到安徽颍胜律师事务所、安徽风采律师事务所、安徽徽一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阜阳尚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开展“双树双建”聚心行动。


通过座谈交流,会员进一步了解到区新联会成立的意义所在和作为新阶层人士的职责与担当,认识到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区委统战部更深入地了解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目前的思想状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区新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姜允表示,统战部作为团结和服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业务主管部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阶层人士开展工作,更加注重新阶层人士的健康成长,做到生活上关怀,政治上关心,同时也希望广大新阶层人士继续发挥优势,树立起正面、良好、向上的新联会形象,助推颍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