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好人模范宣讲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试验区两河小学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317

2月23日上午,颍泉区“好人模范宣讲团”成员,陈店小学教师李银军走进试验区两河小学为两河小学和陈店小学教师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李银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回顾了党在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主要矛盾、伟大成就,并重点从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决议的核心要义。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报告后感到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贡献、重点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