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璨深入试验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58

1月12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刘璨一行到城乡统筹试验区调研工作。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丙友陪同调研。

刘璨听取了钱丙友关于试验区基本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关于试验区的未来规划、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土地复垦、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刘璨一行又实地查看了沙颍河环境整治项目和安徽方达医疗器械扩建项目。

刘璨对试验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试验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区位和自身资源优势,提升发展能力,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把握定位,大力发展医药医疗器械产业,提升农产品质量和特色经济作物的品质,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开展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