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伍明镇:学党史守初心、送学上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38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阜阳市颍泉区伍明镇开展“送学上门”服务,为年龄较大和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


    伍明镇各村(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通过送一批书籍、讲一次党史、谈一次感悟,组织村“两委”干部、青年党员、志愿者关心老党员的健康生活,为老党员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书籍,听老党员讲述党的历史,为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积蓄力量。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不仅为老党员们送去了精神食粮,确保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还能学习老党员身上不畏艰苦、奋发有为的优良品质,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认同感和上进心,获得了一致好评。

(编辑:陈思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