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40

    7月5日,伍明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座谈会,全镇7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会,镇党委副书记孙明贤、镇纪委书记韩腾达和镇组织委员周学良参加会议。

    会上,周学良传达了区选派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选派干部的工作职责、日常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孙明贤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基本镇情和全镇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初心担使命。选派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村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任务。二要立足实际履职责。选派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用市场化理念、企业化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扎实的作风求落实,以艰辛的努力求实效,用心用情用智为群众办实事。三要恪尽职守助工作。选派干部要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以苦为乐、发挥特长,与党员干部群众吃住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发展,为伍明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