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举旗帜 送理论”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循环经济园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54

    根据区委统一工作安排,12月13日上午,颍泉区“举旗帜 送理论”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循环经济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委党校理论教员王赛赛作宣讲报告,循环园区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书记主任等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王赛赛从总结回顾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展望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以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台阶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保障这四个部分切入,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一种极简的形式呈现于听众面前。时间紧凑,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蓝图绘就,未来可期。

    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家红在报告会后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宣讲通俗易懂,宣讲员理论功底深厚,语言幽默感染力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立足本职,创新思路,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将学习与日常工作协调推进,为园区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