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区组织开展“适应新形势,高质量发展”纪法培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73

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纪法意识。3月13日,循环经济园区在魏庄社区组织开展“适应新形势,高质量发展”纪法培训宣讲活动。园区纪工委书记钱伟达、管委会副主任汪涛,魏庄社区第一书记邵海、社区全体干部、党员及村民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宣讲会由魏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强南主持,特别邀请到颍泉区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利华作专题培训。宣讲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路上》,片中案例全面细致、生动直观,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令人震撼。通过案例释纪说法,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教育广大干部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整场培训会围绕“树立纪法意识”,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生动的阐述,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识到纪法意识的重要性,要以党纪国法为标,以规章制度为尺,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存戒惧。

钱伟达在发言时指出,此次培训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贴近生活,通俗易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团结、勇于自我革命,做到“谨慎用权,严格用权,服务为民”。同时,提醒和告诫社区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坚持党性立场和原则不动摇,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据悉,会后,邵海向与会党员、村民代表作工作汇报,并一起学习社区退休老党员闫治国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受鼓舞。

此次活动,参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并吸取教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立场和原则不动摇,坚守政治底线不容触碰。要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从思想上补足防范廉政风险之钙,筑牢防御风险之堤,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