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6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循环园区团工委联合园区司法所、综治办走进渡口社区临沂商城安置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公民法律素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带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书籍,耐心的向到来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努力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提升群众对法律的知晓率和知识面。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园区团工委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提高了公民的法律素养。让群众近距离接触法律,让宪法、条例走到群众中间,更能体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营造园区和谐美好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