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317

7月20日上午,周棚街道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浩舒主持,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7月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等重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张浩舒要求,要深入领会领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将其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攻坚克难的新举措;要提高责任意识,学习周边村镇先进案例,紧抓土地流转工作,推进科技兴农,发展特色农产品,实现农村集体经济增收;要增强主动作为意识,强化为民服务情怀,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帮助群众办好事、办事实、解难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