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253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由阜阳市文联、阜阳市民政局指导,颍泉区文联、区文明办、中市街道三皇社区文联等多家单位主办,颍泉区财政局、审计局、民政局等单位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在颍泉区万达广场一楼隆重举行。阜阳市文联党组副书记、文联副主席王浩,颍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牛雷,颍泉区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任志宏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出活动在舞蹈《飘扬的红领巾》中拉开序幕。舞台上,三皇社区文联舞协24名老同志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到模特走秀《十送红军》、舞蹈《我的祖国》的表演,区文联选送的歌曲《心向暖》及舞蹈《月下独酌》、区妇联选送的舞蹈《万疆》、手鼓《爱我中华》等16个节目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向观众展现了一批彰显时代感、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文艺佳作,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演出人员范围广,既有专业的演员,也有基层的群众。演员们精神抖擞,喜气洋洋,展示出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赞美,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不同特色的艺术体验。

整台演出艺术水准高,形式创新、视听效果好。充满对党的敬意与热爱,让观众充满幸福和喜悦感。节目形式涵盖了歌舞、情景剧、萨克斯独奏、手鼓、朗诵等,是颍泉区举行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唱响了爱党爱国主旋律,舞出了感恩党、感恩祖国的赤子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