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林业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405

6月29日下午,颍泉区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一次专题学习。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颍泉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让全体党员充分了解2022年颍泉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计划,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颍泉林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大伟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次政治生日。李大伟为机关支部的三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致以亲切的祝福及慰问。


一次表彰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建功立业、再创佳绩。区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大伟主持,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报》两份表彰文件。李大伟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