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09

7月3日,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刚深入城乡统筹试验区老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76岁的老党员田和芝家中,李金刚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向其介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及其内涵的寓意,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困难老党员崔玉勤家中,李金刚与其拉家常、忆过往、话未来,关心关怀老党员生活和身体健康。老党员崔玉勤在谈到自己58年党龄时,高兴又自豪地向大家展示了去年领取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金刚要求镇村干部充分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引导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支持村级发展,做到老有所为。要求基层党组织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做到老有所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