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循环经济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104

    9月7日,阜阳循环经济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葛俊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于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重点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深入分析研讨。

    葛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系统总结了一百年来,党所取得的光辉成就,首次提炼概括了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我们明白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葛俊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园区宣讲团的优势,将党的先进理念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播到广大党员群众当中去,解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问题,引导人民群众感悟真理,吸取奋斗力量,营造园区人人向上的环境氛围。

    葛俊要求,全体干部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并注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强修养练心性。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发扬斗争精神,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为将循环园区建设的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