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274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队伍建设。循环园区党工委举办2022年发展党员培训,6月30日,为期三天的发展党员培训圆满落幕。园区机关、下辖四社区及企业党组织推选的共计三十余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家红做动员讲话,指出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厚植爱党为民情怀,努力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向党组织靠拢;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实效,筑牢理想信念。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课程由园区主要领导授课,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城市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创新采用“1+N”方式,即理论学习+上党课、优秀电教视频学习、撰写分享心得体会等同步进行,课程设置生动有趣,有效激发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与主动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党的有关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在学习态度、学习自觉性以及学习认识上,都有了很大提高,坚定了入党决心;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大的激情积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