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87

    11月7日下午,周棚街道在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浩舒主持,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参加阜阳代表团讨论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阜阳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以及《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结合学习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张浩舒强调,一是要有争先进位意识,工作要有提前意识,讲方法,克服空谈;二要发扬敢干事、肯干事、干成事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作,凝成共识,相互配合开展好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严肃政治纪律,结合换届工作选优配齐配强社区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