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81

2月6日,伍明镇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参加。

会上,韩贵武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安徽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韩贵武要求,各分管负责同志和村(居)书记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是抓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二是抓落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各个关口,对重点场所实行严格的属地管理,落实落细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三是抓作风,严肃纪律要求,管好自己的手和嘴,规范小微权力的使用,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