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46

2月5日,宁老庄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宁老庄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镇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会。

 

首先,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镇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11个村党总支书记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刘继光逐一进行点评,参加会议的人员结合述职情况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李志对宁老庄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李志在讲话中说到,此次述职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所肩负的职责和工作中的不足,起到了提神醒脑、明晰方向的作用,达到了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目的,必将有力的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刘继光强调,今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带头改进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答出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