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 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20

    为进一步做好行流镇党员队伍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队伍政治素质,11月6日上午,行流镇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镇各村和镇直各相关单位的五十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进行了重点讲解,统一观看了《开讲吧》第三期的主要内容。通过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使全体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励他们不断改造自身的主观世界,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通过培训,广大学员在政治理论水平、政治坚定性和敏锐性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在抢抓机遇求发展、改革创新促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上,都得到了加强。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能力素质,振奋了精神,激励他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