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举行党校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14

    12月3日,宁老庄镇举行中国共产党颍泉区宁老庄镇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区委党校副校长於亚梅应邀出席,镇领导班子、片点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章春坤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宁老庄镇委员会党校的通知》,宣读完毕后,区委党校副校长於亚梅、镇党委书记朱杰共同为镇党校揭牌。


    区委党校副校长於亚梅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要求要明确办学目标,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创新办学理念,改进办学方式,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实用性、说服力、感染力,使党校真正成为干部群众明辨方向的“思想灯塔”。

    镇党委书记朱杰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校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服务大局,把围绕宁老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抓教育培训作为重要任务;坚持党委办校,把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作为重要职责。要不断强化建设标准,加强教学管理,拓宽办学思路,切实发挥镇党校的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