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经信局强化预警提醒 加强日常监督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颍泉区经信局三举措严防违规举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区经信局通过召开会议、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关于禁止违规举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明确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全局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及早提醒,严明纪律。对全局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进行统计并进行集体提醒,督促全局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纪律底线,做到早提醒、早预防。

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局领导班子带头落实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预警提醒及监督管理,确保党员干部时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