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深入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56

8月27日上午,颍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振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两个清单”从正反两个方面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了明确要求,为着力解决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供了遵循、划定了红线。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两个清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顽固性、多样性、变异性,增强斗争精神,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局党组成员要主动检视负面清单,带头整治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带动农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确保整治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两个清单”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相结合,与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良务实的干部作风推动发展,并以此形成长效机制和良好氛围,为颍泉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