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住房保障局“四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49

今年以来,颍泉区住房保障局狠抓工作作风建设,出台多种措施,持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能,全面提高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创建优质高效发展环境。

一是加强引导自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利用每周学习例会,组织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学习有关作风建设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规定,讨论心得,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上班行为,严格出勤纪律。

二是优化培训方式,全面提升业务素质。根据不同类别不同岗位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专项培训。把对新入职年轻人的培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新入职人员不定期组织进行集中培训,由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进行培训,强化工作经验。  

三是注重实效重心下移,强化作风建设。制定、执行颍泉区住房保障局工作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定期组织大家就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便民惠民服务、住房保障事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有针对性地组织考察活动,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经验,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干事本领。

四是保证客观公正,加大考核力度。采取组织考核与群众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对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考核。加强管理监督,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防止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严肃查处在工作中“庸、懒、散”等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