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44

10月9日,宁老庄镇召开节后收心会,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主持。

会议指出,要用榜样收心。“双节”期间,仍有部分工作人员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守护着。如值班同志、S102省道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秸秆禁烧网格员等,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集体责任感,就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应该以他们为榜样,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要用责任收心。2020年,已经过去9个多月了,所剩时间不足100天。要抢抓先机、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改厕等各项工作有实质性的突破,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要用纪律收心。要给自己拉满弓、紧好弦,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