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集中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503

10月12日,中市街道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新军主持。

“两个清单”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文件会议、督查检查考核、担当作为、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六个方面分别作出了具体规定,为着力解决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供了遵循、划定了红线,为群众、党员干部查找差距提供了参照、树起了整治的“标靶”。

付新军在领学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两个清单”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准确把握“两个清单”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顽固性,主动检视负面清单。三要全力抓好落实。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自查反思负面清单的内容,梳理出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