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脱贫攻坚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55

7月17日,颍泉区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有关精神,并就近期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基层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亳州市阜阳市调研督导时的讲话精神,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暨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及颍泉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领学了《颍泉区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清单》《关于完善定点帮扶工作长效机制的通知》《关于在脱贫攻坚中开展“两查两补”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局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要落实好“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帮扶计划,做到细节上较真、过程中认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好扶贫工作成效。三是要以严的作风和实的举措履职尽责,列出任务清单,逐一盘点销号,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