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卫健委传达学习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等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88

7月16日下午,颍泉区卫健委在委六楼会议室及时传达学习打赢脱贫攻坚战暨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伟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和镇办卫生院负责人参会。
    
刘伟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暨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等系列会议精神,刘伟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一是要认清“四大压力”,准确把握全区健康脱贫严峻形势。尤其是认清当前健康脱贫中存在的压力,做好整改工作,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等工作。二是要围绕“三个以案”,坚决整治脱贫攻坚领域和各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以案促改“三个以案”,坚决完成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紧扣“四个一手”,有力推进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把“两查两补”作为重要工作方法贯穿其中。要一手抓脱贫、要一手防范返贫、要一手抓整治,聚焦核心指标,加快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要一手抓整改,做到明重点、抓统筹、一体化。四是要强化“四大保障”,切实形成集中攻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攻坚责任,强化责任保障、督查保障、调度保障、作风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