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传达学习省委“三个以案”警示 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50

7月19日上午,中市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中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新军主持。
    会上,中市街道纪工委书记叶崧首先传达学习了7月11日省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与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叶崧指出,在省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李锦斌对全省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会议、李锦斌讲话及市区会议精神,从做好“以案示警”入手,深刻反省检视自身,坚持“以案为戒”,在落实工作上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推动“以案促改”,对目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毫不犹豫、立行立改,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随后,叶崧带领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委7月12日常委会及区委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解读。
    付新军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污染了党内政治生态,是党和人民的大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刻不容缓,务必出重拳,节节推进,重点突破,街道全体要清醒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任务的艰巨性、迫切性,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做结合,严守规矩,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做到正风气、净生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