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集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239

8月8日,闻集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建利主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等文件精神。
    集体学习后,镇组织办、财政所、扶贫工作站、农业综合服务站等站所负责人,结合学习区委会议精神,就“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作交流发言,镇“两办五组”就相关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陈建利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落实。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做到触及思想灵魂,受警醒警示警戒,不碰红线、不逾底线。围绕“十个有的”,认真对照自身,全面开展排查,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围绕“十个必须”,下狠功夫、下大力气,紧抓问题整改,确保终端见效。围绕两个整改办职责落实,压实工作责任,严肃整改纪律,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良好局面。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落实。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做大做强产业发展,切实促进群众增收。要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做到资金安全高效稳健运行,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到贫困群众一户不拉奔小康,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到乡村环境优美、生态良好。要把推进党的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围绕区委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务、政务、村务、财务标准化规范化开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