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召开颍泉区委第一巡察组赴宁老庄镇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55

8月9日上午,宁老庄镇召开颍泉区委第一巡察组赴宁老庄镇动员会,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区统战部部长常利华,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荔、副组长王国伟、李瑞蕴及巡察组各位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三乡镇工作室主任郑娟娟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主持,镇机关在编人员、站所长、所辖村书记、主任和被巡察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王荔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做好配合。
    就巡察工作,常利华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巡视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推进巡视理论、实践、制度创新,为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镇党委和全体干部要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此次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被巡察对象要积极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增强整改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结合当前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扫黑除恶等工作,将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工作全过程,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统筹研究,制定措施,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刘继光代表宁老庄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宁老庄镇党委、政府和各被巡察村(居)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干部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真实全面的汇报工作、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对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统筹兼顾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宁老庄事业的新发展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