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549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总结宣传文化系统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8月9日上午,全区宣传系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兰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管局、区文明办、区文旅体局、区文联、区卫健委、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新形势下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活动载体,巩固和扩大党建工作阵地,推动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三是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严明党的纪律,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安全生产方面文件、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认真抓好宣传系统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