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召开领导干部廉政提醒暨派出监察联络员聘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27

11月4日,周棚街道召开召开领导干部廉政提醒暨派出监察联络员聘任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薛光涛主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王九龙宣读文件《关于颍泉区监督委员会派出周棚街道监察办公室向社区派出监察联络员的通知》;街道党工委书记屈化亮为街道派出社区监察联络员逐一颁发聘书,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屈化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构筑起不想腐的堤坝,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要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姿态接受挑战、勇于担当,在汗水中收获,在挑战中成长,以最昂扬的姿态铿锵前行。要遵规守纪做表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审视和检查自己的言行举止,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正自身更正别人。要执政为民守初心。街道党员干部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人民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能动性。要一切为了群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正风肃纪严监督。始终持续推动正风反腐,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永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街道党员干部恪尽职守的担当和倡廉反腐的决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