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纪工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4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中市街道纪工委聚焦主业主责,多措并举强化督查,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街道纪工委把优化营商环境同纠正作风相结合,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强化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查严惩,锻造了一支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作风实的干部队伍。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建立理论学习制度,在每周点名会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学习,广大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坚决做到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诚实守信,杜绝“慵、懒、散”等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震慑。12月11日,街道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前期区委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全体人员提出严守规矩、自律自醒要求。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加大对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和社区便民服务站的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违反工作纪律、不按程序办事、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肃问责,为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