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杰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32

12月24日,区政府副区长李程杰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李程杰对各分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程杰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层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夺取从严治党新胜利。

李程杰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从明年起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为与农业农村密切相关的单位,各单位明年的工作任务必然会更加繁重,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作为单位负责人必须始终做到既要一心干事又要一身干净,还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和领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各项工作规范有效开展。李程杰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键是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组织领导责任。要继续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在新的一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启“十四五”新的征程,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