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2023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闫涛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734

    11月30日下午,颍泉区召开2023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交流座谈会,20名往届、应届选调生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工作生活情况。区农组中心副主任周学良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闫涛领学并解读了《安徽省选调生到村任职管理暂行办法》和《安徽省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20名选调生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结合个人经历、工作心得和对未来的展望,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所得所获一一分享。现场交流氛围活跃,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基层一线为颍泉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李志在讲话中指出,选调生是优秀年轻干部的源头和基础,是扎根基层的中坚力量,选调生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在绚丽光环下的责任担当,广大选调生要扑下身子,珍惜到基层一线工作的机会,尽心尽责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要养成深入思考、归纳总结的习惯,积极向前辈学、向群众学、向榜样学,在基层工作中锤炼人生,增长才干,展示才智,实现理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