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组织部赴上海松江区石湖荡镇对跟班学习干部进行期满考察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831

9月18日至20日,颍泉区委组织部派出考察组,对颍泉区第二批赴石湖荡镇跟班学习的6名干部进行期满考察。本批干部6月15日选派到石湖荡镇跟班学习,分别在石湖荡镇综合党委、食安办、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及镇属企业等六家单位工作。每名干部均明确了一名带教老师,安排了具体工作岗位。


考察期间,跟班学习单位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单位主要职能及近年来工作业绩,并对跟班学习干部的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履职能力、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作出客观评价。跟班学习单位认为跟班学习干部政治素质高、服从意识强、工作融入快、学习态度真,均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考察组与石湖荡镇有关负责人对进一步健全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机制开展了商讨。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党建引领两地合作”党建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深化干部人才的交流合作,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两地党建合作新品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