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32

12月31日上午,阜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中心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园区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付民主持会议。

王付民对园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系统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道德修养、党性修养,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意识。三是要提升担当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立足岗位职责,做好工作统筹协调,推动园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聚焦年度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五是要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日常监管,做好此次两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紧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证相关人员在岗在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五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园区要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好元旦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提高安全消防意识,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